close

維:

 

網路不穩定,所以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這個部落格了。

時常有些即時的心情想與你分享,但總是因為沒辦法連結而作罷,真是可惜。

如果我「泛泛地」說一下最近的心情,你會想聽嗎?

其實只是很常見的感謝而已。

但不要覺得那很普通,那是你的付出、我的珍惜所換來的。

我總是陰晴不定、性子急、脾氣大、驕縱、任性...你的待遇真是太差了!

 

已經不年輕了,所以現在的自己,帶著一些過去的經驗,好的、大多數是壞的,它們塑造了看待事情的角度。

時常很積極往前,但遇到挫折又退回來,然後習得了懦弱的壞習慣,沒有安全感、沒有信心,諸如此類。

或許你應該要用力怪我,為什麼心智不堅強,為什麼要讓過去在身上留下痕跡?

的確,讓自己這樣子,也覺得對你不好意思。

我也擔心,自己會不會變成一個讓你「越來越覺得不想疼」的女孩。

但現在的自己已經有那些缺陷存在了,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?自問的時候覺得很困擾,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

如果可以的話,請你告訴我,我們一起想辦法好不好呢?

 

謝謝你的小雞蛋手機。它真的很可愛。

最重要的是,他象徵了你疼愛我的心。

即使他不貴也全然不影響它的價值。

在我心情糟透的那幾天你陪我度過,手機壞掉以後你馬上幫我想辦法,把事情接過去處理,給我穩定的力量。

你的沉穩讓我很安心。

 

知道有個疼愛自己的人在擔憂,知道他會替自己的困境想辦法,這真是奢侈又慚愧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