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:

 

不用我說,你也知道我多麼喜歡你吼?

知道我願意會對你很好,幫你很多忙吼?

 

可是啊,最近我都請你幫忙耶。

請你幫我想網路該怎麼處理、請你載我、請你替我搬家、請你聽我的煩惱...有的沒的。

你會不會嫌煩呢?

不過,跟你說喔,把一些煩惱事情交給你,然後想著「還好有乃維」,這個感覺也真的是安心耶~

搬到台北覺得有點退卻,不過想到有你在...就覺得,嗯,沒關係,好險還有你,放心了好多好多了。

以後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同心協力的喔!

 

by 小狐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