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乃維:

 

我很喜歡看一些教人做菜的部落格,很多都是自學、自創,或者去上課後回來分享心得的那種食譜。

現在的部落客都很厲害,有專業的相機,知道怎麼調整光線拍出好照片,所以他們的文章都好好看喔!

我喜歡看的幾個,剛好都是家庭主婦,文章裡面也會寫一些家庭故事。

他們又剛好沒小孩,所以也會出現很多甜蜜的家庭生活描寫。

難道沒小孩才是保證夫妻生活品質的必要條件嗎?哈哈。總之很好看就是了。

 

剛剛我也在翻他們的部落格,看到小點心,就想著這以後能拿來賣嗎?

看到可以當正餐的main dish,就想著要煮給你吃。

烹調有很多作法,煎煮炒炸蒸烤拌悶燉魯...我又會幻想有一個大廚房,可以讓我在裡頭轉來轉去為我們的晚餐忙碌。

或者兩個人一起待在裡面揉麵團,為了下午茶的蛋糕餅乾耗掉整個下午,天都黑了。

 

有一個大而齊全、明亮的廚房一直是我的心願。

想要為愛的人張羅食物,照料他的腸胃和健康。

想得很細節,還想說以後要多料理西餐,少油煙而且低油脂...

除了這樣的小女人想法以外,我也是真的很喜歡做菜,如果有機會,是真的很想去上烹飪課程的呀!

我認真的想過想考廚師執照喔!哈哈哈

這就是我的興趣跟從小到大的小心願~會不會很無聊啊?

 

小桃妹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