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維:

 

昨天在你的機車後座,我跟你聊起想要的生活是什麼。

我說我寧願老公每天回家吃晚餐,晚餐後可以去家樂福逛街,假日可以去阿里山,這樣就好了嘛!

你說:「謝謝你對我那麼好!」

不是啦,不只是因為不願意讓你太累而已,而是,你讓我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了。

 

那也是因為,已經越來越知道,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。

為了讓你自由自在,我也跟著調整想法,逐漸地,覺得就跟你一樣吧,這樣很好呀。

 

 記不記得你跟我告白的前一晚,我們喝了酒,趴在客廳睡覺,你開始問東問西,問我想要的工作、想要的生活。

我說我想要工作內容可以改變社會,或者讓我覺得自己沒有脫節。

當時你應該蠻無言的吧,因為我回答完之後,你就窩回被子裡了。哈哈哈哈哈

(喔題外話,當時我就有發現你的眼睛顏色好淺,被你盯著時,感覺真奇妙。)

然後啊,不久前,我還勸你好好工作,可以跳槽啦之類的。現在想起來,覺得好~~累喔.......

 

昨天你回麻豆吃阿嬤的壽宴,我就在轉圈圈窩著,看報紙、看書、在懶骨頭上聽音樂、躺在床上發呆...

這樣一個小小的家,簡單的擺設和簡單的音樂,暫時還不用講話和作事情(因為你還很久才到家嘛),真的是舒服。

就是要像這樣子,日子,輕輕鬆鬆就好了嘛!

碗,放著過幾天再洗就好了嘛!

 

by 小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